珈糖

做自己喜欢的事情

sbss | 变成一只小猫后

 *设定是两人确定关系并同居

    *严重ooc预警

 *无🚗放心入(在wb和afd有婴儿🚗版本)

    

  西弗勒斯•斯内普在做魔药的过程中,意外变成了一只小猫。

  魔药室没有镜子。他费了好大劲爬上窗台,望向窗户上映着的脸,无奈叹了口气。

  想到早上出门前和某人约定好了中午回家,小黑猫抖了抖身子,从台上一跃而下,用爪子轻轻推开门,跑出魔药室。

   

  斯内普回到家门口,听到房间里的谈话声微微皱眉。他悄悄溜到门边,盯着坐在客厅里正和人聊得开心的小天狼星。

  “斯内普教授快回来了吧?”哈利抬头看了眼墙上的钟,“也不早了,我该回去给家里那位做饭了。明天见,教父。”

  “拜拜,哈利。”小天狼星站起身把他送到门口。

  哈利突然注意到了门边的小黑猫。

  “教父,这只猫是哪来的?”

  小天狼星低下身去,仔细观察着这只小东西,摇了摇头。

  “那估计是只流浪猫了。”哈利看着他,“我可以把它带回家养吗?”

  小天狼星看了眼正在拼命往后躲的黑猫:“恐怕不行,哈利。我打算养他。”

  斯内普眼神危险地看着这位准备朝自己伸手的学生。

  哈利点点头,把小黑猫从门边抱了起来,递给自己的教父。

  果然,姓波特的没一个好东西!

    

  和哈利道完别,小天狼星安抚地摸着怀里的小黑猫:“现在你有家了。”

  “等西弗勒斯回来,他一定也会很喜欢你的。”

  斯内普:……

  小天狼星又揉一揉小猫柔软的毛,把他带进房间:“你看你身上好脏,西弗勒斯这么爱整洁的人看到会不高兴的,我们先去洗个澡吧。”

  斯内普浑身上下都写着抗拒。

  小天狼星不由分说的把他抱进浴室,放到淋浴头底下冲水。小黑猫向四周张望着,预备逃出去。

  小天狼星把满身泡沫的小猫咪抓了回来,继续轻缓地揉着他。

  感受到小猫身子一紧,他微微笑出声。

  小天狼星给小猫洗澡比平时洗任何东西都要认真。最后一次冲干净猫毛,他拍拍小猫的头,把一条浴巾盖在小猫身上。

  “毛要弄干哦,不然会着凉的。”

  斯内普没有理他,直接跳出浴缸往外边跑去。

  “真是只不乖的小猫呢。”小天狼星轻笑着摇了摇头,无视对方的挣扎,用毛巾把他裹起来,揽在臂弯里。

  “走吧,我们去喝点热牛奶好不好?”

    

  斯内普望着眼前盘子里的牛奶,没有动作。

  作为一只有底线的猫,这人给的牛奶他绝对不喝。

  还对他这么摸来摸去,简直无法无天!

  但是肚子好像确实有点饿?

  小天狼星把盘子向他面前推了推:“喝呀,没关系的,跟我用不着客气。”

  西里斯布莱克他是不是傻……斯内普在心里暗暗想着,高傲地抬头犹豫了一阵,最后在小天狼星殷切的目光下伸出小舌头舔了舔盘中的液体。

  这牛奶好像有点好喝。

  再来一口应该没关系的吧,斯内普想。就一口,最后一口。

  几分钟后小天狼星收拾着被舔的干干净净的盘子,对小黑猫的行为忍俊不禁。

   

  小天狼星搂着小猫在书房里看了一下午的书,还时不时的亲小猫几口。

  斯内普从一开始的极度反抗到慢慢接受,再到心里渐渐泛上酸意。

  平时也没见这人亲亲抱抱他,怎么对一只小猫就这么喜欢呢。

  还笑得这么开心,是不是不把他放在眼里了?!

  似乎是感受到膝上的小黑猫的情绪,小天狼星揉了揉毛。

  正在吃醋生气的斯内普教授用爪子拍着他的手表示抗拒。

  看到好不容易安分了许久的小猫又开始闹腾,小天狼星叹了口气,伸手握住对方的小爪子:“宝贝,咱别闹了好不好?”

  哦,还叫他宝贝。

  斯内普更生气了。

  “西弗勒斯还没回来,我等了他好久了。”小天狼星似乎是想到了什么,伤感地说,“说好了中午就回来的,不知道又去哪里了。”

  小猫愣了愣,没有再动。

  “西弗勒斯好像只喜欢他的魔药,不喜欢我。”小天狼星委屈巴巴地看着怀里的一团黑毛,“他是不是不要我了呀。”

  小猫喵喵叫着想要解释。

  每次没能及时回来都是有原因的。上次是因为路上被麦格教授拦住讲了会儿话,上上次是魔药出问题了,上上上次是偷偷去买戒指……

  看着小天狼星脸颊上滚下的泪珠,小黑猫不说话了。

  他好像确实把西里斯忘在家里太久了。斯内普想着,往小天狼星怀里钻了钻。

    

  到了晚上睡觉的时间,斯内普以为小天狼星会给他做个猫窝,不料又被他一把抱起来。

  “西弗勒斯没回来,要不你陪我睡吧。”小天狼星说,“不然我一个人太孤单了。”

  斯内普刚想拒绝,想到眼前人下午的样子,心怀不忍。

  小天狼星满意的把小黑猫抱进卧室,给他了一个晚安吻,搂着他入眠。

   

  第二天早上醒来,斯内普很高兴地发现自己又变回了人形。

  小天狼星的双臂还挂在他脖子上,紧紧拥着他。斯内普看着身边的人不自觉的弯了下嘴角。

  不知道他醒过来看到自己会是什么反应呢?

  刚这样想着,斯内普抬眼就对上了一双明亮的眼睛。

  “你醒了啊。”小天狼星眨了眨眼,看见他并不是很惊讶,“你今天起的很晚。”

  不是,你都不问点别的吗?

  “你……”斯内普动了动嘴想解释昨天的事情,不知道该如何开口。

  身边人突然松了手,侧过身用指尖轻触他的嘴角。

  “昨天你变成猫,一天都没有和我讲话,我好孤独。”小天狼星用手指缠着他的头发,“今天是不是应该给我点补偿?”

  唇齿相依间西弗勒斯想,今天的小天狼星好像远没有昨天的温柔。

  “你什么时候知道那只黑猫是我的?”

  “在看到你的第一眼就知道了。”

  黑瞳黑毛,冷冷的缩在门边。这样的小猫只一眼,就能让小天狼星回想起在霍格沃茨与斯内普的过去。

  西弗勒斯,无论过去与未来,我一直爱你。

评论(3)

热度(21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